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石家庄东远散热技术有限公司

水冷循环泵, 东远水冷头, 水冷散热器, 水冷液冷套装, 东远配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东远芯睿PD480纯铜换热器
东远芯睿PD480纯铜换热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0东远芯睿PD480纯铜换热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3 11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东远芯睿PD480纯铜换热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类型: 换热器
材质: 纯铜 型号: PD480
规格: 508×128×45mm 商标: syscooling
包装: 标准包装

“东远芯睿PD480纯铜换热器”详细介绍

东远PD480换热器的实际尺寸为508*128*45mm,这样的厚度与长度配上铜本身的导热效果,保证其既有足够的容纳热量的能力,又可以将热量及时散去,吸热与散热完美结合。表面采用质感喷漆处理,黑色的外观简约而又沉稳。先进的6mm U型散热带,有效增大了单排水道的散热面积,再加上独有的焊接技术,大大提高了散热性能。双排水道设计,容热能力更强,纯铜材质也同样使得导热性能直逼巅峰。综合各方面来看,这款换热器尤其适合对水冷散热有顶级要求的土豪用户。



   东远PD48热器的接头方式采用了G1/4螺纹连接,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内径为6、8或者10mm的水嘴。单侧最多可安装四个120mm规格的风扇,如果仍然不能满足要求,用户可以自行在另一侧再安装四个风扇,八个风扇的散热效果只有拿到手里才能真实感受得到。这款泵无论是从材质上,还是从尺寸上,以及内部管路设计上,都只为达到巅峰,都只为发烧而生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